抹茶

你是巨大的海洋,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一則來自迷妹的評論

給最最最可愛的無恙。 @啤酒和冰淇淋 也給終於邁入終點的蜜糖❤


沒想到轉眼也來到了蜜糖的最終章,先恭喜蜜糖歷經了這段歲月來到結束的時候~:D能碰到無恙跟蜜糖真是太好啦~


以下就是滿滿的評論啦哈哈,第一幕就是要去山上啊><我想兩個人都有話要對彼此說吧,不過根本沒有藥效這一說,所以團長也根本不用擔心主唱會覺得噁心呀XD。開始耍賴的主唱根本就是ww(大笑)可惡主唱的套路真的超級深耶!互動太可愛了為什麼這麼犯規啊!主唱分明就是過得很開心吧~就算沒有解藥也沒有關係,因為我還是會同樣喜歡你。(不要隨便亂補完好嗎w


直接打直球的告白真的,太棒了><。明明就不是喜歡的慣性,而是真的喜歡吧。分明就無法當作普通朋友,這一段真的想抱抱團長呀,喜歡著主唱的你,訴說著喜歡的你,你的樣子,最認真又最好看了。(抱緊)那句看重友誼,不想失去朋友的團長真的,嗚嗚,又緊張又不安,但是又很誠實地說著內心的感覺的團長真的是讓我喜歡到了某種地步嗚嗚qwq


那句不好真的是,主唱的套路真的太心機了XD可惡我居然就被騙了這麼久!(大笑)可是就算被騙了,我還是甘之如飴,哈,怎麼會這樣呢可惡XD所以,那些話語,全部全部全部都是真實的,真是太好了。


沒有想到主唱這麼早就發現自己對團長動心啊www對方的懷抱如此溫暖又暖心,誰會想要放手啊?內心吶喊不要的主唱真的是:p感覺也不意外呢,才剛意識到自己喜歡上團長,卻又接收到團長的藥效馬上就要消失的感覺,也是很痛苦的吧,尤其是看見對方那麼開心的時候。一邊彆扭一邊主動說要去的主唱真的是,想要跟喜歡的人處得更久的感覺可以透過文字感受到呀。


被打破的慣性,保持距離保持迴避的主唱其實有時候也傷到了彼此吧,不過那句害怕喜歡上已經是喜歡的開端真的覺得無恙寫的很對呀~

真的蠻喜歡無恙寫的主唱視角,終於有機會看見了(笑),感受到失落的主唱應該巴不得團長的藥效再久一點、讓時間再延長一點吧,不願失去那麼好的團長的感受。

主唱腦中的團長真的是超級超級可愛。嗚嗚嗚。我也覺得害羞、有擔當、炸毛又臉紅的團長超級棒的啊(然而實際上是不可能得到XD但是又怎麼樣呢,我就喜歡看你們兩個在一起呀)享受著變成團長的世界中心的主唱真的是XD團長心滿意足的樣子的太招人疼了不得不說,但是能給予他這種感覺的也只有主唱吧。主唱會想要這樣的團長留在自己身邊酒意點,也是很自然的呀~


原來主唱在山上那段哈哈哈各種心不在焉耶天啊XD偷走我的心後輕鬆脫身真的是w明明就是兩情相悅啊,解除藥效後突然被潑水,下意識的護著團長的主唱真的超級超級蘇><。


團長的溫柔,他對主唱的擔心、焦急的心情,完全都是主唱深陷其中的原因啊,溫柔到讓人無法抽身的團長真的……

感覺能稍微了解到主唱的感覺,看見對方解除藥效之後還是對自己那麼溫柔、那麼擔心的樣子,誰還捨得放手,卻又不得不放啊。好喜歡這段獨白,滿腔的眷戀、不捨,想要擁有對方的心情,都好棒啊。


還沒有時間回味的初吻真的XD結果徹底騙了過去呀,我們也被騙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笑)完全意料不到啊XD賭賭看有沒有相同的感覺真的是,/w\,沒有辦法那時候團長也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其實是也喜歡上主唱的呀,畢竟那時候還沉浸在自己可以脫離了愛情藥水的藥效中吧,怎麼會有可能在高興的中間深思對於對方的感情呢。


那些喜歡都是真實的啊,但是你能接受我親吻你的理由,只有你以為我中了愛情魔藥啊。也還好藥水可以給主唱豁免權,畢竟如果被發現了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為什麼會親吻他吧~原來這個親吻從來不是藥效的原因,真好。


說著沒事有我在的團長會不會太蘇太溫柔了一點,為什麼我沒有這樣的男朋友,咿。做了壞事之後卻還是有小惡魔在內心慫恿你呀主唱XD小惡魔說的話真的太誠實了w完全反映主唱的內心啊XD喜歡一個人,想要黏著他、想要讓關係變成戀人、想擁有對方,這些都是超正常的啊><能夠在最終章看見這些都是真實的,真的很幸運呀。

能得到這種機會也是百年難得耶哈哈哈,演技不怎麼樣真的太過分惹!我還被騙這麼久!不過至少主唱曾經說過的話通通都是真心實意的,想到這一點就覺得非常的美好~原來在車上的過程主唱就想了一大堆XD至少結果是好的,最壞不過就是好兄弟,最好的就是成為戀人,開心他們最後成為了戀人(比心)


主唱腦內的團長真的啊啊啊啊啊怎麼那麼可愛,太可愛惹嗚嗚嗚,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團長小小的個子真的是我萬年的萌點嗚嗚嗚,嗆聲還要仰起臉真的是讓我想要捂著嘴吶喊啊啊啊!保持適當距離的這兩個人真的是><平靜的相處但也知道彼此其實就在彼此身邊的感覺真的是超級有默契的。


不過那時候主唱應該真的是忍蠻久耶,不能摟不能親不能報的感覺未免也太痛苦了只好拍拍主唱了orz


正常男生反應真的是哈哈哈,不過不得不說團長穿那件真的是啊啊啊爆炸我的團長喲怎麼辣麼性感^q^(痴漢臉)會有生理反應也超級正常的啊哈哈哈,那時候真的覺得因為被頂到而變成熱熱der番茄團長真的是太可愛了。


喜歡一個人真的會想觸碰啊,但是又怕你嚇到或者厭惡,只好似真似假的告訴你,自己有多麼喜歡你。


想親吻、想擁抱、喜歡你通通都是真實的,團長的溫柔與對主唱的縱容也是主唱深陷的原因之一,會深陷其中愛慕著團長,肯定是必然會加深感情的呀。


團長的溫柔體貼真的都超級吸引人,偏心在意,互相打氣,都是甜蜜的一部份呀。我相信這完全就是屬於團長的情有獨鍾啊,努力進攻想要讓氣氛變曖昧的時候,團長都是擔憂著對方不是真的喜歡自己的吧,因為不敢相信對方的話是真的而做出的逃避舉動呀。但是我覺得這樣也很正常,誰讓主唱要自己表現出了中了愛情魔藥的樣子呢XD


生日過後團長就完全意識到自己喜歡上主唱當然會開始逃避啦,主唱會焦慮也是自然。明明就是你曾經做過的冷處理呀主唱,你這個小心眼的傢伙。


可憐兮兮道歉的團長真的是><想要拍拍摸摸團長啊,明明就不是你自己的錯啊……然而你卻還是道歉了,到底是想要讓人多心疼你啊qwq你這麼牽掛著主唱,相信他一定全部、全部都感受到了。


主唱的直白真的是太棒啦,這個提醒。完全就是沒有辦法看做普通的朋友啊,內心都有那麼多喜歡的情緒滋長開來,在彼此用喜歡的澆灌下成長茁壯了,不是嗎?答案分明就是不是普通朋友、而是想要成為戀人了吧。


不得不說主唱的預感真的有夠準確(。)沒有時間步步為營真的是啊,主唱你想讓團長喜歡上你的心思真的超級明顯XD團長的誤會真的是太棒了誒嘿,沒有資格索取更多,想要一個擁抱卻被團長轉換成了親吻,真的是,掩面,太美好了一點。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私心啊,可是也就是這些私心在這時看起來好甜蜜啊。


這兩個人真的是,能夠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qwq看到這部份真的忍不住有點小鼻酸。能夠喜歡你們,對我來說也好幸福啊┬┬_┬┬


哈哈哈出來混真的就是要還啊,被誤會明明就是必然的XD明明就是互相暗戀!兩個互相緊張等待結果的人喲><,明明兩個人都在等著被宣判吧。還好結局是好的,真的太好了。


終於開花結果的戀情真的太甜蜜了嗚嗚嗚嗚嗚,有很多想說的但終歸化做一句太好了TAT

 

哈哈哈哈哈我們團長整個火山要噴發、主唱自食其果了(爆笑)誰讓你要騙團長XD被槌了好幾下明明就是必然了哈哈,不過團長就算火山要爆發還是超級溫柔啊如果是我我應該會超火XD


被吃死死的團長真的是,可惡真的超可愛,好羨慕主唱可以把團長抱緊緊嗚嗚><


後面的告白真的是><。會怯懦是正常,擔憂對方會不會不喜歡自己啊。這段真的甜甜的,可惡,好羨慕啊,互相給予對方勇氣的兩個人最後能夠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TvT,傲嬌的說「你這種人,除了我還有誰會要啊。」的團長真的是傲嬌又超級可愛><還臉紅嗚嗚嗚天啊團長你是天使吧orz雖然是會喝酒抽菸的天使(喂)


可不許丟下我真的是齁,主唱你就是吃死死團長就對了~超閃的XD可是看見你們放閃放成這樣我也好開心啊~~~~(愉悅的轉圈圈


開始算帳的團長大人真的超級可愛!兇狠眼神也可愛!哪個地方都可愛!超級萌!(迷妹上線)說自己是甜的真的超級可愛啊啊啊嗚啊(捧臉)就算是煙味、酒味、汗味,在主唱眼中都很OK的啦~對於你們兩個來說,彼此都是彼此的蜜糖吧w分明就不是砒霜呀,可惡超級甜蜜的(牙疼)


齁最後根本自誇!十指相扣太甜蜜!犯規啊你們兩個!!!!!說自己是還不賴的男朋友真的是咿啊我的少女心(掩面)這兩個真的是!不過終於變的超級甜甜蜜蜜,真好^q^


今後無論怎麼樣,我想都能看見你們一起走下去了。>w<

 

最後就是恭喜完結!!!謝謝蜜糖這段日子的陪伴嗚嗚蜜糖真的超級可愛我超級喜歡的,主唱的套路真的深到我自己都嚇到(?)了哈哈哈,主動撩團長的主唱真的有夠主動w能遇見蜜糖跟無恙真的太開心啦,無恙的蜜糖根本我實習期間大大的能量補充包(大大的擁抱無恙),在後記提到我感覺總有點不好意思(掩面)每次都打了一些很瑣碎的萌點心得,也謝謝無恙每次都一樣回我長長的回覆,能碰上你也超級超級開心的~另外,出本買買買啊啊啊我期待甜甜甜的番外!放閃閃瞎全世界!這一切就萬事拜託啦XDDD


评论(8)

© 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